close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組員
佑珊.映均.姿芸.悅慈.仲盈
主題
撿垃圾
時間
2008.7.27
地點
北寧公園.吉仁公園.寧安公園.延街
 
詳細內容
 
有談到話的人約十名,發單張就比較多了大概二十幾個吧,年齡層大多為老人,也有三四個屬於中年。認識的目的除了希望附近的環境更乾淨,當然很希望居民能更知道”台北聖教會”。在公園的人都比我們想像中和善,大部份都會聽我們講的話,也與我們友善的對談,雖然在第一個目的地北寧公園有遇到慈濟的人(還被他宣傳了一翻),在吉仁公園時碰到一個老先生劈頭就問我們:”what is Jesus?”...結果我們用英文跟他解釋了半天,他其實是說中文的=.=只是想烙一下英文哈,雖然跟他哈拉了很久都在亂聊,卻讓我反思滿多的,感覺的出他內心很寂寞,精神也不是非常穩定,很需要上帝。另外有個背著小孩的婦人是看我在撿垃圾叫住我:”小姐~這邊還有”,我才因此停下腳步跟她說我們教會的位置並給她一份蒲公英,所以撿垃圾還是很重要,除了對社區有幫助還能開啟話題。
 
 
活動成效
 
成效很不錯阿,雖然才短短一小時但我覺得很有意義,雖然他們不一定會來北聖,不一定會再跟我們接觸到,但我相信他們看到我們奮力的撿垃圾以及親切的笑容,應該會對基督徒有不錯的印象吧!也許將來有一天去別的教會聚會也很好~把種子撒出去就對了!不是只是為了傳教,也不是到處騎腳踏車,而是真的有對這個世界付出愛心的感覺。短短一小時,不只幫助到了別人,也讓我和組員都看到了很多東西...傳福音真的是身為基督徒重要且偉大的使命!建立無牆的教會吧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